花印备长炭控油保湿面膜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5-4-16 10:39:31 | 栏目:控油

产品官网介绍

花印备长炭控油面膜里添加了6种植物精华成分,同时融合了维他命a和c,加入了日本称为“黄金炭”的备长炭成份,其清洁力度是普通面膜的3倍多。

产品功效:花印备长炭控油面膜只需要一瓶就可以对抗脸部多种肌肤问题,它具有超强的吸附功能,令脸部的油光消失不见,同时具有超强的吸水性,让脸部的水油平衡,性质温和不刺激,就连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8元

优惠价:¥7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4/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花印控油面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花印】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花印备长炭控油面膜它的控油清洁能力到底如何将会在已消费的4230多位消费者中得出,如果你最近想购买此款面膜的mm就要留意下面所提供的数据: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4、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7、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这一款花印备长炭控油保湿面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对于花印备长炭控油保湿面膜,消费者最多的评价是质量好,而小编也从多数消费者的评价中可以看出花印备长炭控油保湿面膜补水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价格实惠,很适合夏季使用。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取出适量本产品涂于脸部,安静敷于脸部5分钟,用手掌轻轻按摩2-3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控油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