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悦诗风吟火山泥控油洗面奶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6 10:14:20 | 栏目:控油

产品官网介绍

innisfree悦诗风吟火山泥控油洗面奶来自韩国,是innisfree悦诗风吟中的王牌控油产品,配方纯净,绝不含防腐剂、人工色素、香料与矿物油,有效深层清洁脸部,控油保湿,适合混合偏油肤质的人士使用。

产品功效:innisfree悦诗风吟火山泥控油洗面奶选用了优质的济州岛火山岩入配方,强力清洁毛孔,去除一切污垢,还有,配方中不含任何的防腐剂、人工色素、香料与矿物油,性质温和无刺激,让你在洗脸的同时护肤又美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90元

优惠价:¥5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悦诗风吟控油洗面奶】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悦诗风吟】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innisfree悦诗风吟火山泥控油洗面奶的清洁力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日期很新;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收缩毛孔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innisfree悦诗风吟火山泥控油洗面奶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innisfree悦诗风吟火山泥控油洗面奶是相当不错的,清洁力超强,还能起到保湿滋润与收缩毛孔的作用。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用清水湿润面部后取适量本产品于手心,加少许清水揉搓出泡沫涂抹与脸部,按摩数秒后可用清水洗净。

控油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