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博妮超薄款无痕连体塑身内衣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9-6 10:00:11 | 栏目:连体衣

产品官网介绍

随着年纪的增长、体内脂肪积聚过多又或者产后身材走样等因素,越多越多的女士需要好好管理身材,而戴博妮超薄款无痕连体塑身内衣品质高端,一穿即修身,无痕又舒适,无疑是女士们在塑身道路上的好盟友,想要塑身显瘦,你就赶紧选一款吧。

产品功效:戴博妮超薄款无痕连体塑身内衣采用3d立体剪裁技术制成,高品质蜂巢网纱布料弹性超强,透气舒适,塑身效果可是普通塑身内衣的8倍呢!你穿上,一能矫正身型、二能塑形,收副乳、减小腹、提臀一件就能搞定,全面塑身没商量!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6元

优惠价:¥39.8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8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戴博妮塑身内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戴博妮】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戴博妮超薄款无痕连体塑身内衣的修身功效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不错;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薄;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字很准;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功能不错;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合身。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戴博妮超薄款无痕连体塑身内衣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在了解入手了戴博妮超薄款无痕连体塑身内衣的消费者评价后,我们可知它是一款品质与塑身功效都非常好的内衣,料子轻薄,穿着舒适透气,一年四季都适用,而且价格还不贵,真的很值得get呢!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mip.2liang.cn/shangpin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连体衣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