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清新滋润冰凉超爽沐浴露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4-6 8:07:04 | 栏目:沐浴爽身

产品官网介绍

这一款六神清新滋润冰凉超爽沐浴露为1l装,大容量适合全家共享,给家人的皮肤最好的呵护。六神清新滋润冰凉超爽沐浴露的原料源自天然植物精华,蕴含天然的保湿、滋润、清凉、抑菌与减压能力,让你在洗澡的过程中呵护皮肤,消除疲劳。

产品功效:六神清新滋润冰凉超爽沐浴露的原料取自芦荟、薄荷、牛黄、金银花等天然植物精华,性质温和无刺激,适合任何肤质使用,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洗完澡后,你的肌肤将变得清爽滋润,充满活力。

优惠打折

市场价:¥82元

优惠价:¥3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4/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六神沐浴露】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六神】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六神清新滋润冰凉超爽沐浴露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5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气味不错;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不错;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度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气味一般;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六神清新滋润冰凉超爽沐浴露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消费者的评价中可知,六神清新滋润冰凉超爽沐浴露的品质很好,味道清新,保湿度不错,沐浴效果很好,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沐浴时,取适量本产品涂抹全身,揉搓出丰富泡沫,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沐浴爽身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