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梦中彩虹女士香水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0-24 15:49:06 | 栏目:女士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菲拉格慕梦中彩虹女士香水全网销量第一,已累计达到了10000多瓶,整体散发着清淡的花果香味,仿佛能让人置身于纯美的大自然当中,已获得万千好评,为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奢侈品牌,同时也是世界顶级香氛之一。

产品功效:菲拉格慕梦中彩虹女士香水有着整体的清新花果香调,有着光彩夺目的瓶身设计,给人提神醒脑的作用,前调有着明亮的、晶莹的果汁鸡尾酒的醉人芳香,中调有着小苍兰、牡丹、桃子般的女性温柔之美,泌入人心,愉悦性情。

优惠打折

市场价:¥320元

优惠价:¥118元

最新打折优惠:满68元 ,送5元店铺优惠券 

满268元 ,送10元店铺优惠券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10/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菲拉格慕女士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菲拉格慕】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菲拉格慕梦中彩虹女士香水在时尚界拥有不错的声誉,但是否真如商家所说的那样迷人呢?爱靓网小妖就得从6000多位消费得中找答案了:

1、有4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中味道好闻;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是正品;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质量好;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包装不错;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快递不错;

6、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留香时间长;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留香时间短;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不好闻;

这一款菲拉格慕梦中彩虹女士香水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留香时间上,有58%的消费者认为是一般的,有32%的消费者认为是持久,有10%的消费者认为是短。

2、在浓淡问题上,有87%的消费者认为是清淡的,有13%的消费者认为是浓郁。

小编总结:菲拉格慕梦中彩虹女士香水的味道是好闻,但留香时间并不长,这也是多数香水所不具备的,如此来看性价比也并不高。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距离身体10-20分,喷出雾状,喷出的雾的范围越大越好,然后立身于雾状当中。

女士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