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希尔魔境清新花果香女士淡香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3-3 10:00:55 | 栏目:女士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瑞希尔魔境清新花果香女士淡香水是瑞希尔旗下最畅销的一款香水,它被誉为“一瓶有魔法的香水”。瑞希尔魔境清新花果香女士淡香水采用高级的法国进口香精调配而成,所用的原料均来自天然,精纯细腻,无可挑剔。

产品功效:瑞希尔魔境清新花果香女士淡香水主要实用于学生、白领与时尚女性,清新的花果香清淡持久,前调有哈密瓜、柠檬、桃子等果香,中调有菠萝与黑醋栗精华,尾调香气则由龙涎香与苔的香气组成,充满甜蜜的气息。

优惠打折

市场价:¥168元

优惠价:¥3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90元包邮,现购买瑞希尔魔境清新花果香女士淡香水,即可免费获赠小样一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3/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瑞希尔魔境女士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瑞希尔】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瑞希尔魔境清新花果香女士淡香水的香气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32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4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3、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4、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长;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瓶身好看;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瑞希尔魔境清新花果香女士淡香水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我们可知这一款瑞希尔魔境清新花果香女士淡香水拥有淡雅好闻的香味,留香时间较长,性价比颇高。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使用时,香水应与身体相距大约20公分,轻轻喷洒于耳后、颈部、手腕与脚腕处。

女士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