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forvita艾薇塔祛疤痕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2-22 10:16:21 | 栏目:祛疤

产品官网介绍

allforvita艾薇塔祛疤痕贴由先进医学科技研制而成,专门对抗手术、外伤、剖腹产、烫伤等因素造成的疤痕,连续使用2-4个月,即能淡化疤痕,让你的肌肤重现光滑白皙,宛若新生。

产品功效:allforvita艾薇塔祛疤痕贴是一款能够随意裁剪、重复使用的去疤痕圣品,有效淡化人体皮肤上的青春痘痕、烫伤痕、烧伤痕、手术疤痕、妊娠纹、增生疤痕与疙瘩疤痕等等。持续使用allforvita艾薇塔祛疤痕贴,即可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生长,软化与淡化疤痕。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8元

优惠价:¥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8元包邮,现购买allforvita艾薇塔祛疤痕贴2件送1件,满2件送任意2件赠品,赠完即止。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allforvita疤痕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allforvita】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消费者们对allforvita艾薇塔祛疤痕贴有何印象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近4000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气味不错;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粘性不错;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漂亮;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allforvita艾薇塔祛疤痕贴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allforvita艾薇塔祛疤痕贴是十分不错的,能够消除多种疤痕,是个各种肤质的人士使用,好用不过敏。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将疤痕贴贴在身体的疤痕部位上,每片可反复使用28天,连续使用2-4个月,疗效显著。

祛疤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