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no.3-“色斑克星”cloud九朵云美白补水保湿祛斑霜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0-8 11:31:48 | 栏目:祛斑

产品官网介绍

韩国cloud九朵云美白补水保湿祛斑霜的质地轻柔细腻,其中含九种精华植物成分,可以有效美白肌肤,提亮肤色,改善色斑、皱纹。使用韩国cloud九朵云美白补水保湿祛斑霜2周后,你已能明显感觉到皮肤在变好,持续使用效果更佳。

产品功效:韩国cloud九朵云美白补水保湿祛斑霜含丰富的芦荟、雪莲、百合、雏菊、鱼腥草、雪绒花等纯植物精华提取物,而这些植物精华都具有十分好的美白、舒缓、祛斑、保湿、抗皱的功效,是你脸上色斑的克星。

优惠打折

市场价:¥330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0/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九朵云祛斑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九朵云】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韩国cloud九朵云美白补水保湿祛斑霜的功效是否真如描述中的强大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500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跟描述一致;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提亮肤色;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小编总结:众所周知,韩国的护肤品与化妆品的品质一向很好,cloud九朵云美白补水保湿祛斑霜更被誉为“色斑”,几乎用过它的消费者都说好。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于手心,利用手心的温度温热霜体;

2、现在颧骨处涂抹本产品,再涂抹于下巴与额头。

3、用手轻轻推按面霜,帮助吸收。

祛斑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