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泉保湿补水亮颜美白祛斑素颜霜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0-1 22:04:17 | 栏目:祛斑

产品官网介绍

靓泉保湿补水亮颜美白祛斑素颜霜由中国驰名护肤品牌靓泉独家研创出品,具有美白、祛斑、补水、保湿。嫩肤、修护等等功效,性质温和无刺激,适合任何脸上有斑人士使用。

产品功效:靓泉保湿补水亮颜美白祛斑素颜霜配方独特,取材于天然,性质超温和,有效美白、祛斑、保湿、补水,让有斑的mm在护肤中修护脸部肌肤,让你越来越美丽。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0元

优惠价:¥3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0/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靓泉美白祛斑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靓泉】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靓泉保湿补水亮颜美白祛斑素颜霜的祛斑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6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靓泉保湿补水亮颜美白祛斑素颜霜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靓泉保湿补水亮颜美白祛斑素颜霜小小一支,却拥有大大的祛斑功效,霜体清爽不黏腻,十分容易被吸收,坚持使用,美白效果更持久。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色斑部位,轻轻按摩可帮助霜体被皮肤吸收。

祛斑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