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睫毛滋养修护生长液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4-24 16:14:03 | 栏目:生长液

产品官网介绍

dhc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曾在日本的美容网站、杂志多次获得大奖,是众多消费者选择的优质产品。这一款dhc睫毛滋养修护生长液更是荣获了“终生成就奖”的最高荣誉。

产品功效:dhc睫毛滋养修护生长液主要由多种植物、植物细胞提炼而成,完全纯天然加工,不含香料与防腐剂,以最温和的成分去修护睫毛、滋养毛根,促进睫毛的生长,让受伤与营养不足的睫毛恢复健康。

优惠打折

市场价:¥180元

优惠价:¥16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68元,满25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4/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dhc睫毛生长液】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dhc】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dhc睫毛滋养修护生长液到底好不好用,对睫毛修护是否有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7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进行选购: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产品温和不刺激;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看产品外观就挺喜欢;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晕染。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dhc睫毛滋养修护生长液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对产品的晕染度评比中,有69%的消费者认为不晕染,29%的消费者认为一般,2%的消费者认为易晕染。

3、在对产品使用后卸妆问题上,有68%的消费者认为容易卸妆,31%的消费者认为一般,1%的消费者认为不易卸妆。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dhc睫毛滋养修护生长液还是不错的,普遍消费者在使用后睫毛明显在增长,而且液体的性质温和无刺激,让人放心使用。在此小编推荐那些睫毛缺少营养和睫毛稀疏的mm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清洁睫毛后,使用产品的刷头托起睫毛;
2、取适量睫毛生长液涂抹在睫毛前段的1/3处,然后任液体的营养成分慢慢滋养至睫毛根部。

生长液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