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vyog舒友阁睫毛生长精华液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11 14:25:58 | 栏目:生长液

产品官网介绍

经过十年潜心研究,shvyog舒友阁睫毛生长精华液终于面世了。轻轻一刷,就能给予睫毛超多的精华营养,让眼睫毛自然生出, 变得更加浓密,更加纤长,更加乌黑,更加卷翘,养出长长的芭比睫毛。

产品功效:shvyog舒友阁睫毛生长精华液中含有饱满的首乌、七树叶与胶原蛋白精华,为你的眼睫毛注入营养,自然长出比原有更加乌黑、浓密、纤长、卷翘的睫毛,你再也不用黏上假睫毛了。

优惠打折

市场价:¥79元

优惠价:¥1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1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舒友阁睫毛生长液】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舒友阁】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hvyog舒友阁睫毛生长精华液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9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3、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效果一般;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刺激;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服务好。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shvyog舒友阁睫毛生长精华液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对产品晕染程度的调查中,有82%的消费者认为不晕染,15%的消费者认为一般,3%的消费者认为易晕染。

3、在对产品卸妆问题的调查中,有81%的消费者认为容易,18%的消费者认为一般,1%的消费者认为不易卸。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shvyog舒友阁睫毛生长精华液是很不错的,涂抹在睫毛根部温和无刺激,不易晕染,易于卸妆,十分好用。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将生长液充分地涂抹于睫毛根部即可,无须涂抹在睫毛上。

生长液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