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line凡士林倍护特润修护护手霜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5 11:07:24 | 栏目:手足护理

产品官网介绍

迄今为止,vaseline凡士林品牌一面世近50年,50年来,凡士林坚持不懈研究具有品牌特色的护肤产品,终于成功研创修护凡士林倍护特润修护护手霜,畅销全球,成为大明星与平民百姓都爱的一款护手霜。

产品功效:vaseline凡士林倍护特润修护护手霜中含有奇迹修护因子——mdv微凝晶冻,它能真正深层滋润养护你的双手,高效减退手部的干燥、暗黄、皱纹、粗糙、倒刺等问题,还你精致娇嫩的双手。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元

优惠价:¥16.2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6.2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凡士林护手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凡士林】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vaseline凡士林倍护特润修护护手霜好不好用?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小贵;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vaseline凡士林倍护特润修护护手霜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vaseline凡士林倍护特润修护护手霜的护手效果不错,滋润不油腻,长效保湿,味道清香不刺鼻,感觉非常好。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取出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在手部,轻轻按摩可帮助吸收。

手足护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