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然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6-27 10:47:44 | 栏目: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来自美国纽约的天然保养品牌,纯取金盏花朵以及其他草本植物的精华,没人含任何酒精成分,对肌肤不会有任何的刺激,温和柔软呵护你脸上每一寸肌肤!

产品功效: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所独特的金盏花成分,对于由于敏感原因引起的皮肤问题具有出色的修复功能,同时具有消炎、袪痘、细化毛孔、保湿、锁水等各种功效,随时提亮你的肤色。

优惠打折

市场价:¥330元

优惠价:¥279元

最新打折优惠:购买科颜氏金盏花植物爽肤水250ml 可获赠片装一个!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6/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契尔氏爽肤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契尔氏】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能帮助女性朋友解决脸部肌肤多种问题,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为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所带来的效果,小编从2000多名使用者中进行了调查,得出以下数据:

1、有28%的使用者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25%的使用者感觉控油效果不错的;

3、有23%的使用者感觉味道不错哦;

4、有23%的使用者感觉保湿效果不错哦;

5、有12%的使用者感觉皮肤无负担;

6、有6%的使用者感觉有收缩毛孔作用;

7、有3%的使用者感觉抗癌效果一般;

8、有3%的使用者感觉保湿效果一般;

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整体评分:4.8分,优秀。

小编总结: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所含有众多功效,其中以保湿郊果最为突出,同时控油效果也相当不错,总体来看,绝大部分消费者还是认同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所带给她们的郊果,值得推荐!

使用说明

洁脸后,取适量本品轻轻均匀拍打在脸上至完全吸收。

爽肤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