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6-28 9:54:02 | 栏目: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已有10年的专研时间,运用全新的cf-volumetry.complex多重因子的科术,且不断加入新的唤活锁住的四大关键生长因子,能够帮助女性朋友对抗皱纹,紧致肌肤,塑造立体五官,尽显优雅。

产品功效: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使用,它富含活性离子,腺苷,野大豆蛋白质,能有效滋润皮肤,去除死角质,紧致你的皮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520元

优惠价:¥438元

最新打折优惠:单笔订单满499元减20元,减后满499元,免运费; 单笔订单满899元减50元,减后满899元,免运费; 单笔订单满1899元减100元,减后满1899元,免运费;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6/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兰蔻爽肤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兰蔻】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让女性重返年轻岁月,自然也就受到女性朋友的关注,想进一步清楚了解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就一定要看小编从100名的购买者进行的数据调查:

1、100多名购买者对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进行了打分,整体评分在4.8分,属于优秀;

2、100多名购买者有一部分已是重复购买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

3、小编观察到大家对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的评价内容为“包装不错”,“味道很好”,“是正品”;

4、小编观察到运营店铺的商品描述评分4.8分,高于同行5.32%;服务态度分值在4.8分,高于同行5.61%;发货速度4.8分,高于同行11.94%;

小编总结:从众多的消费者的反馈情况总结,兰蔻立体塑颜爽肤水所带来的印象是满意的,而运营店铺情况也良好,而且小编还留意到店家对于每个顾客的评价都进行回复,可见服务态度是称得称赞的。

使用说明

1、倒大概1元硬币大小的量,由内至外进行均匀涂抹在脸上;

2、垂直对肌肤轻拍,把爽肤水轻轻压入毛孔深层;

3、把双手搓热,轻压在脸部各个部位。

爽肤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