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肌jskin美白保湿淡斑爽肤水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22 8:51:41 | 栏目: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净肌jskin美白保湿淡斑爽肤水7天就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滋润有光彩,斑痕立即淡化,无添加酒精、香精、色素、激素、抗生素、矿物油,全面安全有效地呵护你的肌肤。

产品功效:净肌jskin美白保湿淡斑爽肤水含有e100酵母提取物、wae酵母提取物以及米糠发酵液,7天就能帮助您的肌肤提升光透力,一瓶可以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优惠打折

市场价:¥390元

优惠价:¥320元

最新打折优惠:单笔订单满69元,免运费。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净肌爽肤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净肌】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对于护肤品所持有的效果是否有效,多数消费者使用后所反馈的情况最真实、最客观,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1900多名消费者的使用后情况:

1、占22%的消费者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占20%的消费者感觉保湿不错;

3、占15%的消费者感觉皮肤无负担;

4、占12%的消费者感觉美白效果不错;

5、占8%的消费者感觉控油不错;

6、占6%的消费者感觉味道不错;

7、占3%的消费者感觉味道一般吧;

8、占2%的消费者感觉有点稀。

这一款净肌jskin美白保湿淡斑爽肤水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其他观察团:

曾给200多者用户进行试用7天,得出以下数据:

1、98%试用者会选择购买;

2、90%试用者认为肌肤变得水润有弹性;

3、83%试用者认为肌肤暗沉的问题得有显著的提高;

4、86%的试用者认为肌肤感觉到白净透亮;

5、73%的试用者认为肌肤粗糙现象得到缓解,肤质变得细腻。

小编总结:这一款净肌jskin美白保湿淡斑爽肤水在提高肤色、保湿方面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使用说明

每次洁面后,取化妆棉倒适量的爽肤水,轻轻拍打在面部和颈部等部位等完全吸收即可以。

爽肤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