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姿200d小雨点性感提花袜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3-12-31 9:22:08 | 栏目:提 花 袜

产品官网介绍

曼姿200d小雨点性感提花袜优质锦纶,柔软但有一定的结实手感,最亲切的贴身穿着感受,超强弹力曝出最初的完美版型。

产品功效:曼姿200d小雨点性感提花袜弹力轻松舒适持久,精美提花塑造美丽的腿部线条,更显修长,而且面料平整,抗皱性好。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元

优惠价:¥19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商品现正进行限时优惠活动方案,买三送一上不封顶,满76元,减1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2/3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曼姿200d提花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曼姿】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曼姿200d小雨点性感提花袜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曼姿200d小雨点性感提花袜,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整体感觉不错;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款式很漂亮;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很高;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材质不错;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手感很舒服;

7、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一般;

8、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此商品的动态评分为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六色可选,200d小雨点性感提花袜穿着舒适富有弹性,而且不易变形,是搭配靴子的必备武器。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提 花 袜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