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希思黎植物修护面霜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6-18 7:50:01 | 栏目:修面

产品官网介绍

sisley希思黎植物修护面霜源自法国,品质尊贵,修护功效强大,被誉为具有“sos”急救功能的面霜。如果你的肌肤出现晒伤、敏感、缺水、暗哑无光、细胞受损等问题,sisley希思黎植物修护面霜绝对能帮助你重塑美颜。

产品功效:sisley希思黎植物修护面霜含有丰富的天然活性成分:乳木果油与胡萝卜精华,它们的性质温和,具有非常好的滋养、修护、嫩肤功效,可以修护你脆弱的肌肤,起到舒缓、镇定的作用,不仅你适用,你们全家都可使用!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00元

优惠价:¥84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4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6/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希思黎植物修护面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希思黎】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isley希思黎植物修护面霜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该店铺近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6.65%的消费者打5分;

2、有2.97%的消费者打4分;

3、暂无消费者打3分;

4、有0.26%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13%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81.88%;

7、卖家的服务态度: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82.50%;

8、物流服务的质量: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74.73%。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最近半年共收获了2851个好评,0个中评,0个差评,好评率100%

小编总结:sisley希思黎植物修护面霜是一款万能面霜,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是受损肤质使用,它具有优异的舒缓、镇定、修护功能,为你肌肤提供最好的滋养,从而提高肌肤抵抗力与活力。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脸部至颈部,轻轻按摩可帮助吸收。

修面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