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iss me极细防水持久眼线笔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3 10:30:58 | 栏目:眼线

产品官网介绍

日本kiss me极细防水持久眼线笔笔尖精细,仅0.1mm,超防晕、超防水、超保湿、它号称是史上最强的防水防晕眼线笔,畅销全日本乃至全亚洲。使用kiss me极细防水持久眼线笔轻轻一描画,立即就能营造出如芭比娃娃般的精致眼睛。

产品功效:日本kiss me极细防水持久眼线笔拥有0.1mm的极细及软笔尖,便于精准勾勒眼线,绝不容易伤害眼睛,眼线笔中添加了洋甘菊、雪之下精华与玻尿酸精华,有效滋润保湿眼部肌肤,温和不刺激。上妆后,即使遇水、遇汗或出油都不易脱妆。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8元

优惠价:¥53.8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3.8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kiss me眼线笔】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kiss me】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kiss me极细防水持久眼线笔的使用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50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5、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水;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晕染;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晕染;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紧致弹性。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日本kiss me极细防水持久眼线笔共收获了150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146个,中评3个,差评1个,好评率在97.33%

小编总结:从消费者的评价来看,日本kiss me极细防水持久眼线笔的质量很好,使用简单,眼线笔的色泽漂亮,与肤色相衬,重点是该款眼线笔的防水功效很好,不易晕染。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沿着眼睑画眼线,注意把睫毛缝隙填满。

眼线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