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facto蜜丝佛陀丝柔眼影双色眼影盘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9-6 10:00:37 | 栏目:眼影

产品官网介绍

maxfacto蜜丝佛陀丝柔眼影双色眼影盘由爱尔兰原装进口,色系繁多,满足了不同肤色mm的需求。如果你发现你以往使用的眼影粉质粗糙易脱妆、着色不均易结块,那么你该试一试这一款蜜丝佛陀丝柔眼影双色眼影,因为它的粉质何其细腻,颜色柔和自然,而且十分亲肤,具有持久不脱妆的功效哦!

产品功效:maxfacto蜜丝佛陀丝柔眼影双色眼影盘的粉质细腻,延展性非常好,眼影中还特别加入了珍珠闪亮颗粒,上妆以后,你的眼妆将更显闪耀。maxfacto蜜丝佛陀丝柔眼影双色眼影盘的配色经过专业美容师调配,搭配上妆更美妙。

优惠打折

市场价:¥78元

优惠价:¥66.3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6.3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9/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蜜丝佛陀眼影】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蜜丝佛陀】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axfacto蜜丝佛陀丝柔眼影双色眼影盘的妆效如何?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18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挺好;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粉质细腻;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涂抹;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maxfacto蜜丝佛陀丝柔眼影双色眼影盘整体评分是5.0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maxfacto蜜丝佛陀丝柔眼影双色眼影盘的颜色十分漂亮,品质上乘,粉质细腻易涂抹,上妆自然均衡,非常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上眼妆时,使用眼影棒取适量眼影涂抹于上下睑部位,细致地晕染开去。

眼影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