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8-28 8:12:37 | 栏目:运动文胸

产品官网介绍

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累计热销60000件,无感3d的款式设计,穿着舒适且极具包容性,适合运动时穿着,可节省3/1的体力,会一款全能性的专业运动内衣。

产品功效: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采用无钢圈设计,穿着起来完全无压力,侧面的加宽设计,能够更好的聚拢胸部,收副乳。面料透气轻柔,吸汗散热效果极佳,穿上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去运动,健康舒适,更显自信。

优惠打折

市场价:¥298元

优惠价:¥6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8元包邮,现购买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第二件半价。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8/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婷美运动内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婷美】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是一款怎么样的内衣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3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挺正;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布料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产品跟描述一致;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发货好;

9、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10、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婷美品牌值得信赖。

这一款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是一款质量、面料均十分不错的内衣,穿着舒适。婷美无痕薄款无钢圈运动内衣有夏日清爽四色供女性消费者选择,多彩百搭,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士穿着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运动文胸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