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衣府纯棉休闲哈伦运动装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4 10:00:31 | 栏目:运动装

产品官网介绍

好衣府纯棉休闲哈伦运动装穿出男士不一样的风格,简单有爱的图案,整体清新的格调,在众多男士运动服装中脱颖而出。

产品功效:别致的心型领口,斜带三粒钮扣突显年轻男士不一样的风格,纯棉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吸汗性好,适合在运动的时候穿着,没有束缚,还原大男孩气质。

优惠打折

市场价:¥599元

优惠价:¥138元

最新打折优惠:单笔订单满88元, 送10.00元店铺优惠券;单笔订单满199元减10元,减后满199元, 送20.00元店铺优惠券; 单笔订单满399元减20元,减后满399元, 送20.00元店铺优惠券。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好衣府运动装】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好衣府】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超有爱的纯棉运动装很受年轻一族的追捧,小编从2700多名的消费者穿着后的情况进行调查,得出以下数据:

1、有35%的用户穿着后感觉整体效果不错;

2、有20%的用户穿着后感觉款式很漂亮;

3、有10%的用户穿着后感觉面料很好;

4、有8%的用户穿着后感觉很修身;

5、有5%的用户穿着后感觉性价比很高;

6、有3%的用户穿着后感觉质量一般般;

7、有2%的用户穿着后感觉料子一般。

这一款好衣府纯棉休闲哈伦运动装动态评分:4.6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尺码问题上,有85%的用户认为合适的;

2、在色差问题上,有85%的用户认为是没有色差的;

小编总结:这一套男装运动装在颜色搭配,款式设计都是相当漂亮吸引眼球,很适合年轻的男士朋友穿着,纯棉的面料穿起来也舒适!

推荐指数:★★★★★


清爽的运动装,很适合夏季穿着,赶走炎热:



还有女运动装哦,一起购买更划算,一起穿更出镜哦!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运动装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