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oufo佛伦佛品牌冬季运动装图片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0-15 10:00:54 | 栏目:运动装

产品官网介绍

foloufo佛伦佛品牌冬季运动装是佛伦佛时尚先锋运动系列中的一款运动装,专为喜爱运动休闲的潮男们而设,高端的两件套设计套装上身十分时尚修身,厚薄适中,适合冬季穿着,同时在春、秋天也能穿,非常实用。

产品功效:foloufo佛伦佛品牌冬季运动装完全根据亚洲人的体型特点而设,经过大师级剪裁设计,呈现出了最优质的版型,就像是为你量身定制一般契合你的身躯,让你穿着休闲修身,倍显有型。foloufo佛伦佛品牌冬季运动装共有三色可选,而且码数充足,无论你是何种身形都能合穿。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0元

优惠价:¥17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7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0/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冬季运动装品牌、图片】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佛伦佛】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foloufo佛伦佛品牌冬季运动装的质量、颜色、上身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73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不错;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用人群广泛;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材质面料不错;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款式不错;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触感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foloufo佛伦佛品牌冬季运动装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foloufo佛伦佛品牌冬季运动装的质量非常优秀,触感柔软亲肤,颜色漂亮,上身效果非常好,既时尚又修身,而且价格也很划算。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运动装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