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妻子去世 生前与曾志伟两地分居已二十多年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6 9:19:16 | 栏目:明星新闻


曾志伟的第一任妻子是王美华,离婚后就与朱锡珍结婚了。但此前,曾志伟和朱锡珍两人长期两地分居已经有二十多年,很多人都说她是曾志伟的隐形爱人。

曾志伟妻子去世

8月3日,曾志伟老婆朱锡珍在香港不幸因病去世。这个消息一出,瞬间引来大家的关注和怜悯。朱锡珍的儿子说“家母一向低调,希望能让母亲平静地走完最后的旅程。”朱锡珍和曾志伟有两个儿子,分别是曾国祥和曾国猷。身为圈外人的朱锡珍一直都很低调,虽然老公曾志伟是娱乐圈赫赫有名的大咖,但朱锡珍这些年来很少出现在镜头前,罕见的几次也只是现身医院检查身体。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在今年年初,港媒就曾报道过朱锡珍的身体状况不太好,并且从加拿大返回香港检查。而在五月份时,朱锡珍的儿子频繁现身医院,想必应该是母亲朱锡珍的身体状况不太好。惋惜的是,朱锡珍终究还是没能逃过病魔,永远离开了她的丈夫,儿子以及亲人,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生老病死是人的自然规律我们无法选择和改变,只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曾志伟妻子 曾志伟妻子去世 张一山宋妍霏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奚梦瑶 奚梦瑶宣布复工 张萌林有有 张萌吐槽林有有 关晓彤探班鹿晗 关晓彤鹿晗 黄心颖 TVB高层 明星新闻 唐嫣生女儿 音乐 音乐歌曲 李思思 李思思老公 吴宣仪原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