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与发型搭配,适合长脸男生的大背头发型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5-14 15:48:23 | 栏目:大背头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呢?流行的时尚大背头发型,轻松助你变潮男look,本期带来脸型与发型搭配,适合长脸男生的大背头发型哦。

适合长脸的大背头发型

左图:将头发全部往后梳,加上定型产品打造出时尚大背头发型,将额头露出来,凸显出男士的成熟魅力哦,很适合长脸的男生们。

右图:长脸的男生喜欢大背头发型,可以将头发打造得蓬松高耸造型,这样看起来脸型更好看一些哦。

左图:将头发往上斜边梳理露出额头的大背头,很好修饰长脸的脸型,让男士发型变得更显潮流时髦哦。

右图:大叔也适合大背头发型哦,将头发进行八二分的刘海设计,修饰出长脸型哦,看起来更帅气。

充满英伦复古风的大背头,往后梳的刘海设计,修颜效果十足哦,加上棕黄色的染发更具潮流感呢,让长脸的男生变瞬间变时髦~~~

以上几款脸型与发型搭配,适合长脸男生的大背头发型,让长脸男生变得更具魅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