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icon”权志龙大背头发型潮流百变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2-13 15:15:06 | 栏目:大背头


他是韩国当红男团bigbang的队长,他是娱乐圈的“时尚icon”,他是权志龙,他的大背头发型潮流百变,迷倒众人。

权志龙大背头发型

亚洲人黑色的头发与经典的大背头发型是最配的,而权志龙式的黑发大背头蓬松、立体,打破传统,充满潮味,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已经打上了他个人标签的大背头。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银白色的发色,但“时尚icon”权志龙绝对可以把它hold住,白色大背头,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成熟沧桑,但对于权志龙来说是多么个性与抢眼。

在拍摄mv《loser》时,权志龙以一款两边剃短、鬓角造型设计特别的大背头出境,如此新潮又魅力十足的发型,许多人惊呼是第一次见,还给他命名为“权志龙loser头”,厉害了我的gd!

更多潮流百变的权志龙大背头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1 / 41234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