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背头适合什么年龄?花样男子为你示范最帅大背头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25 16:00:53 | 栏目:大背头


大背头适合什么年龄?其实,大背头的适用年龄十分广泛,而且特别适合年轻男生们!下面就有五位花样男子为你示范最帅大背头是怎样的!

大背头适合什么年龄

95年的小鲜肉henrik holm年纪轻轻却能将大背头演绎得潮流率性,帅气爆表。如果你与他年纪相仿,那么大可向他学习,打造这么一款蓬松立体感十足的大背头,保证很潮。

先将头发留长,再剃短两侧的头发,然后将中部的头发梳成大背头,简直不能更有型,有个性的男生还可将中部的长达扎成一个小马尾,真是非常独特而有品位呢!

向往自由,性格不羁的男生大概都会对传统的大背头不太感冒,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潮,他们往往喜欢将大背头塑造得蓬松一些,这样明显更时尚与更修脸。

更多超帅的大背头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