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型男至爱的大背头图片欣赏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1-7 15:59:49 | 栏目:大背头

大背头时尚经典,无论何时都不会落伍。现在,就让小编带你欣赏型男至爱的大背头图片,当你想做大背头造型时,正好可以参考一下。

大背头图片1》》》》》将两边头发剃短,全部刘海偏分的大背头个性且潮味爆棚,经过挑染的发顶时尚亮眼,颇有英伦格调,而且蓬松的发顶看起来十分舒适,可起到一定的拉长脸部线条效果。

大背头图片2》》》》》传统的大背头服帖度太高,对于时尚型男来说太老成了,若能将刘海塑造得蓬松且带有一定的起伏感,看上去会更潮,更适合时尚型男们。

大背头图片3》》》》》这是一款充满儒雅绅士感的大背头,它的每一根发丝打理得自然柔顺,纹丝不乱,高耸的发顶富有立体感,是男士们修脸的好帮手!

大背头图片4》》》》》新式的大背头绝对是时尚型男的至爱,若你问小编何为新式大背头,那么上图这款有别于传统的大背头就是最好的例子。新式的大背头在做造型时一如既往地将刘海往后梳,但发顶会塑造得自然蓬松一点,增加潮流、休闲感。

大背头图片5》》》》》偏分的蓬松大背头发型时尚且修脸,别树一格,非常适合年轻男士们尝试。温馨提示,经过烫发处理后,你的发型定型效果会更好哦! 》》》适合留大背头的脸型盘点

欣赏完这些时尚型男至爱的大背头图片,现在你该知道大背头怎样塑造更潮了吧,以后做大背头造型时,你可不要犯傻了。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