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商务男士的大背头发型最有魅力!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8-14 9:10:54 | 栏目:大背头


刘海向上翘的大背头发型,露出额头不止有清爽,还帅气哦,适合商务男士的大背头发型分享给大家,做最有魅力的商务型男。

大牌的时尚风衣外套,很酷帅的感觉哦,如果将发型设计成大背头的造型,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时髦的棕红色染发商务型大背头,霸气上翘的刘海,这样看起来脸部轮廓特别的干净清秀哦!

虽说商务型帅气男的西装套装很有型哦,但没有帅气发型会让造型low,搭配魅力的大背头发型,看起来就个性有范多了,两边的鬓发剃短,很符合夏天的清爽,这样的商务男士相信是许多mm们的最爱吧!

更多:大背头发型适合的脸型

渐变色的棕黄色大背头发型,露出饱满的额头很帅气有型呢,商务男士必备的衬衫,诠释出完美的商务男士魅力!

可爱的商务男士也很适合大背头发型呢,蓬松超短大背头发型,搭配上阳光般色彩的发色,衬肤色同时很有型哦。

冷酷型的商务男士,梳上一款帅气的大背头发型,搭配墨镜帅气指数瞬间飙升哦,衬衫休闲裤很有范!

不管你是什么类似的商务男士,以上五款商务男士的大背头发型,总有适合你的一款,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帅气魅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