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背头发型怎么弄?大背头潮男发型教程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9-13 14:05:38 | 栏目:大背头


复古老派的大背头发型已经越来越受到各类男士的喜欢,不管年轻或者成熟的男士,梳起大背头发型都很有味道,如果你想要尝试这种发型,那就跟随小编来学习啦。

潮男大背头发型教程

step 1:首先你需要把头发打湿,然后双手将头发顺着梳理的方向拉压,将头发理顺。

step 2:第二步就开始定型了,拿起吹风机,调至热风边吹头发边用手从额头向后脑勺方向梳理,这样就基本定个型了。

step 3:用尖尾梳来将头发按照自己喜欢的比例来侧分,然后利用定型工具来让头发更加服帖有型,尖尾梳能够梳出完美的线条感。

step 4:如果怕头发会凌乱影响美感,可以利用喷雾定型工具,利用慢速冷风来吹,这样发型就不会在风中凌乱啦。

step 5:好了,只要穿上一款时尚帅气的衬衫,就可以帅气出街了,不要贪回头率太高哦~

看完以上小编带来的大背头潮男发型教程,赶紧学习尝试起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