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大背头怎么弄?打造正宗英伦大背头示范图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7-14 10:13:59 | 栏目:大背头


英伦大背头怎么弄?其实不太难,下面就有最正宗的英伦大背头造型示范图解分享给你,十分易学哟!

step1、用吹风机热风将头发吹得更加柔顺,方便造型。

step2、首先尝试找好头发的分界线,这款大背头是一九分界的,之后你要记住你的分界线。

step3、将发顶的头发分两层,靠后的一层用发夹夹好。

step4、找回你刚才拟定的分界线,抓起一小部位头发。

step5、如图所示,使用卷发棒卷烫该部分的头发。

step6、卷好后的发型效果如图6所示,需要使用发胶或发蜡定型。

step7、8继续使用卷发棒处理余下的刘海

step9、完成上述步骤后如图9所示。

step10、现在开始为后半部分头发造型。

step11、将头发往一侧梳,使用卷发棒“内卷”头发。

step12、效果如图12所示。

step13、继续进行卷发造型,知道效果呈现出图13那样。

step14、用手指梳理一下头发,让整体造型变得更加自然、随性。

此为造型完成后的效果图,非常时尚亮眼有木有,再搭配英伦风格的服装,型男气质立显啊!

正宗英伦大背头的造型方法如上所示,操作起来很简单,有时间大家可以试着自己拗一下造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