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实用头发分叉护理小方法分享

编辑:ice  |  更新时间:2013-8-20 11:23:50  |  栏目:分叉枯黄


头发分叉有很多原因,平时一定要注意好细节,做好头发的护理才能保证头发柔顺光滑不分叉,下面教你怎么护理分叉头发。

头发分叉要进行深层护理

润丝精可在发丝形成保护;护发乳则能修护受损发质,平时在做头发的时候,要先将头发的水分吸干一点,然后在发尾上抹上润丝精,稍作停留后再冲净。头发分叉的话一周就要做一次深层护理。平时洗头的时候可以用毛巾包裹起来让头发更好吸收养分,大概10~15分钟左右就可以冲水。

(图片id:45822101,头发分叉护理)

头发分叉护理要补充足够营养

头发分叉是因为缺少营养成分导致的,平时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a、c、e及b、蛋白质及重要矿物质如铁、硒、锌及碘质的食物,这是保持一头乌黑亮丽头发的关键,平时一定要注意均衡饮食的习惯。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分叉枯黄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