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分叉剪掉有用吗?治标不治本

编辑:bella  |  更新时间:2017-7-27 9:39:14  |  栏目:分叉枯黄


将头发分叉的部分剪掉能避免再次分叉的现象吗?今期小编给大家分享下剪掉分叉发尾能起到什么作用,以及头发分叉该如何办,敬请关注!

头发分叉剪掉有用吗

如果头发出现分叉现象,适当将分叉的发梢部位剪掉,还是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而且当头发长到一定长度后,不及时修剪的话还会引起头皮油脂代谢紊乱,而且会加剧头发分叉现象,影响头发的健康。延伸阅读》》》》如何应对头发枯黄,五大护理方法介绍!

(图片id:17286952,头发分叉剪掉有用吗)

但是把头发分叉部分剪掉后,我们发现过一段时间后,发尾又会出现分叉现象。因为即使开叉的头发这次被剪掉,秀发还是一样受到日常损伤,角蛋白仍然持续流失,所以我们就只能继续修剪已经显现出来的开叉发尾,而秀发却永远无法恢复健康。所以把头发分叉剪掉只能说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

下一页更精彩》》》》头发分叉怎么办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分叉枯黄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