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枯黄怎么办?这样做让头发变回自然黑!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8-3-8 15:51:59  |  栏目:分叉枯黄


健康的秀发是人人都想拥有的,但是日常的频繁烫发染发,生活习惯以及洗发护发的方式等也会影响头发的健康,那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应该怎样做,减少头发的损伤,让头发变回自然黑呢?》》》》》》》延伸阅读:头发枯燥保养的小偏方,还你柔顺光滑的发丝!

头发枯黄的原因

1.频繁性地染发烫发

频繁性地染发烫发会损害头发的发根毛囊,烫发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导致头发表层的鳞片受损,造成头发角质蛋白发生变性。

2.缺乏营养

除了生理性衰老引起的头发变化之外,营养欠佳也会导致头发枯黄、无光泽、稀疏,甚至大量脱落、折断。

3.电脑辐射

从事电脑、x光以及雷达等工作的人士,长期受到射线的辐射,很容易出现头发变黄。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分叉枯黄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