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油光泛滥 T区护理有妙招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6-10-20 15:00:25 | 栏目:日常护肤


T区肌肤与面部其它部位肌肤不同,需特别护理,日常如果进行T区护理呢?小编来告诉你。

什么是T区

T区指额头到鼻子的区域,因为形状很像大写的T,所以被人形象地叫做T区,T区护理是最讲究技巧和耐心的,这里不仅油脂分泌异常旺盛,同时黑头粗大毛孔也是“久居此处”。

T区困扰一:油腻泛滥

T区护理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油腻泛滥了,因为这部位的皮肤是脸部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地方,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都会有这种问题,而油腻正是多种皮肤问题的温床。

T区困扰二:毛孔粗大黑头

油脂的过多分泌就会造成毛孔出现扩大的趋势,而这些油脂和脸上的废弃角质很容易堵塞在扩大的毛孔中,从而加深毛孔的扩大趋势,这些堵塞物被空气氧化之后就会形成黑头,十分顽固。

T区困扰二:痘痘

T区皮肤除了油腻和黑头以外,痘痘也是常见的皮肤问题,毛孔的堵塞会造成皮脂排流不畅,从而堆积在毛孔中,很容易诱发皮肤感染发炎,就行成了痘痘

秋季T区护理秘招

第一招:清洁按摩同步走

秋季的干燥气候让我们的皮肤多灾多难,尤其是T区的问题肌肤更是集中爆发,T区的油腻与两颊的干燥形成鲜明对比,肤色不均更加严重,所以T区护理的第一招就要仔细清洁,让T区改掉油腻的坏习惯,使用含有水杨酸的洗面奶清洁面部,同时用手从下向上打圈,逆着毛孔的方向以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让T区的皮肤处于更加洁净的状态。

第二招:热蒸+去角质

T区出现皮肤问题的几率很高,因此要从源头杜绝,除了控油以外,角质也是造成毛孔堵塞和肤色暗沉的主要原因,在去角质之前,先用高温的热水进行蒸脸,软化角质之后在使用温和的去角质膏进行按摩2分钟,T区的肤色能够显著提亮,毛孔也能更洁净。

第三招:深层清洁不忘收敛

秋季的皮肤正处于脆弱的阶段,各种皮肤问题可能都会影响肌肤健康,想要改善皮肤“公主病”,就要深层根除造成皮肤问题的细菌和污垢,不妨在晚间护肤时敷上深层清洁面膜,这样可以避免过多的刺激,还能让皮肤尽享洁净,不要忘记事后使用收敛水收缩毛孔T区毛孔粗大也能轻松改善。

第四招:日夜调理不停歇

处于敏感期的肌肤需要你的温柔呵护,这是秋季T区护理中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因此在日间和晚间的护肤过程中,要以温和的清洁滋润方式为主,一些舒缓成分的护肤品是最好的选择,想要改善秋季肌肤问题,调理肤色不均,T区护理都能帮你!

(图片ID:54194705,T区护理)

T区护理产品推荐

瓷肌清肌净颜毛孔收敛水

这款收敛水可有效改善粗大毛孔,控油能力强,并可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同时给肌肤补充养分,修复受损肌肤细胞,减少黑头的形成。

更新时间:2020/12/28
  • 更新时间:2020/12/17
  • 更新时间:2020/11/27
  • 更新时间:2020/11/25
  • 更新时间:2020/11/22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