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皮肤护理步骤养出盛夏清爽肌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6-4 14:30:15 | 栏目:日常护肤


夏季肌肤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出油,导致毛孔粗大、痘痘滋生,夏季如何护肤才能避免出油呢?一起来看看夏季皮肤护理步骤。

夏季皮肤护理步骤一:卸妆

别以为不化妆就不用卸妆,这一步骤除了有卸掉彩妆的作用外,还可以清理残留在肌肤上的汗渍及毛孔油脂污垢,为好肌肤打下基础。

夏季皮肤护理步骤二:洁面

夏季肌肤出油多,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很重要,早晚使用,可快速清除油脂,还肌肤清爽,但要注意的是,夏季选择洁面品不要盲目追求控油,过度清洁也会导致肌肤越来越干燥。

夏季皮肤护理步骤三:保湿

清洁完肌肤后,最重要的是给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爽肤水、乳液及保湿霜是必不可少的,不要以为使用这些会令肌肤更油腻,肌肤是由于缺水才会加速油脂的分泌,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自然就会减少油脂的分泌了。

(图片ID:42138044,夏季皮肤护理)

夏季皮肤护理步骤四:防晒隔离

夏季强调再强调的就是防晒,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让你想不到的,要保护肌肤,除了清洁及保湿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使用防晒隔离掉紫外线,才能更好的保护肌肤。

更新时间:2020/12/28
  • 更新时间:2020/12/17
  • 更新时间:2020/11/27
  • 更新时间:2020/11/25
  • 更新时间:2020/11/22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