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是哪里 t区护理方法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0-8 10:04:42 | 栏目:日常护肤


t区的皮肤是面部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油腻、粗糙等,在护理时也需要特别小心,看下T区是哪里。

t区是哪里

T区指的是额头和鼻子,那里容易出油(特别是额头和鼻子两翼),而且形状很像大写的T,所以叫T区

面部有3个t区

大t区:眉弓、眼睛、卧蚕、鼻子、唇、下巴、下颌缘构成面部轮廓大T区

中t区:眼睛+鼻子+下巴构成轮廓中T区

小t区:鼻子是小T区最核心的轮廓结构。

(图片ID:41613818,T区护理)

t区部位的肌肤护理方法

1、增加每天洗脸次数

除了早晚常规的清洗之外,中午再增加一次清洗,在室外活动1小时以上也要及时清洗。

2、提高洗脸的质量

用温水洗脸,选用去污能力比较强的洗面奶,更好清洁面部油腻。

3、定期护理

一般春夏两季可20天左右做一次护理,秋冬两季次数可适当减少,一两个月做一次比较适合。

4、使用清爽型护肤品

使用有收敛毛孔作用的爽肤水和清爽型护肤乳液,可以减少T型区上的油污。

自然堂护肤品套装

更新时间:2020/12/28
  • 更新时间:2020/12/17
  • 更新时间:2020/11/27
  • 更新时间:2020/11/25
  • 更新时间:2020/11/22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