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容护肤步骤 一步都不容疏忽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4-19 9:12:12 | 栏目:日常护肤


夏季如何有效护肤,拥有清爽的净白肌肤呢?掌握夏天美容护肤步骤不能少,一起来学习。

卸妆

对于经常化妆的MM来说,卸妆这一步是不能省的,夏季肌肤大量出汗,残留的汗渍会和空气中的粉尘接触,堵塞毛孔,而卸妆水可以有效将粉尘一次性带走。

韩束橄榄卸妆水

(图片ID:23457328,夏季护肤)

隔离和防晒

夏季紫外线强烈,想要更好地保护肌肤,除了做保湿还是不够的,一定要加上隔离和防晒,给皮肤多一道保障,尤其是经常在外的朋友,不妨试试韩束防晒霜,可以给肌肤防晒隔离,还能美白保湿

更新时间:2020/12/28
  • 更新时间:2020/12/17
  • 更新时间:2020/11/27
  • 更新时间:2020/11/25
  • 更新时间:2020/11/22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