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唇部保养 唇部保养的常识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7-19 9:03:52 | 栏目:日常护肤


唇部的表皮结构较薄,水分蒸发速度快,如果没有做好保湿护理工作,嘴唇就会很容易暗沉无光,甚至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唇部保养的常识。

唇部保养的常识一:仔细卸妆

根据一项数据表明,唇部是平均化妆时间最长的一个部位,如果没有好好地卸妆,长期积累在嘴唇缝隙中的口红就会渐渐地阻碍唇部肌肤的正常代谢,从而让唇色加深变黑,久而久之,嘴唇便会呈现老态,因此,完整地唇部卸妆,是保养唇部的关键。

唇部保养的常识二:用白糖去角质

想要双唇保持水嫩,就必须要及时去角质,利用白糖去角质,效果非常好,方法是先用热毛巾敷唇10分钟,然后将白糖加入蜂蜜,涂在唇上按摩2分钟,最后清洗干净即可。

唇部保养的常识三:蜂蜜护理

说起唇部保养,蜂蜜这种天然护肤品当然不可错过了,因此我们在化妆前,不妨在嘴唇涂上一层厚厚的蜂蜜,然后敷上保鲜膜,5分钟后擦掉蜂蜜,再涂上唇膏即可。

唇部保养的常识四:多吃蔬果

夏季气温上升,水分蒸发快,很容易口干舌燥。所以平时应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比如梨、荸荠等有生津作用的食物,以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B2和维生素A。

(图片ID:19455320,唇部保养)

更新时间:2020/12/28
  • 更新时间:2020/12/17
  • 更新时间:2020/11/27
  • 更新时间:2020/11/25
  • 更新时间:2020/11/22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