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护肤 夏季护肤小常识

编辑:Elina | 更新时间:2016-8-1 11:21:30 | 栏目:日常护肤


最近小编脸上也是连续冒痘了几天,鼻子上的粉刺也不少,心真累!平时皮肤状况不好的话,素颜也很难看!就算化妆也不好上妆,那么大颗的痘上遮瑕也不起作用!每每肌肤状况亮红灯时,我都会加重护理,来看看我整理的夏季护肤小常识吧。

一、夏季油性皮护理,保湿补水常清洗

光照强烈的夏季,阳光中紫外线又很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导致皮肤色斑的形成及加重,加上夏天脸上容易出汗,“油腻腻”的那种油脂混合着汗水的感觉,着实让人难受。

(图片ID:11174861,护肤)

三、冒痘、粉刺肌肤日常护理

更新时间:2020/12/28
  • 更新时间:2020/12/17
  • 更新时间:2020/11/27
  • 更新时间:2020/11/25
  • 更新时间:2020/11/22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