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分享干皮保湿的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1-1 8:34:27  |  栏目:干性皮肤


你知道干性皮肤怎么保湿吗?下面一起和爱靓网reiko了解一下干性皮肤的保湿方法吧。

首先来看看关于干性皮肤的特点:

1、容易长皱纹

2、易过敏

3、皮肤细腻

4、肌肤脆弱

分享干性皮肤保湿的方法:

1、每天只用洁面乳洗一次脸

由于干性皮肤特别缺水及容易因干燥而脱皮,因此可选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维他命e等成分的洁面剂。但洁面剂不宜多用,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温水洗脸便可。

2、趁皮肤湿润时涂上日霜、晚霜

趁皮肤仍湿润时,涂上具补湿及高滋润性的乳霜,以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及增加光泽感,如果等到脸上已完全干透才涂,就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了!

3、勤敷补水面膜

秋冬肌肤水分容易流失,日霜晚霜未必能深层滋润,所以每星期别忘了最少做一次补湿面膜以滋养肌肤。

(图片id:13064631,干性皮肤)

爱靓网猜你感兴趣:

干性皮肤保养注意什么好

干性皮肤的特点以及护理方法

干性皮肤的保养方法介绍

干性皮肤的保养秘笈

》》》除了干性皮肤的保湿之外,还要注重日常护理方法

1 / 41234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干性皮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