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发朋友圈的护肤小知识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4-14 10:23:49 | 栏目:日常护肤


你知道夏天发朋友圈的护肤小知识有哪些吗?相信夏天的炎热气氛小伙伴们都感受到了吧!下面赶紧来看看本文分享的夏天发朋友圈的护肤小知识吧!

夏天发朋友圈的护肤小知识:

一、夏天发朋友圈的护肤重点主要为补水

虽然我们一年四季都在补水,但夏天补水无疑是重点,因为夏季的温度升高,会容易挥发皮肤中的水分,从而令皮肤缺水。为了让皮肤时刻保持水润,我们必须要为皮肤补水,建议常备一瓶补水喷雾,感觉皮肤干燥就及时喷上,另外最好定期自制一些黄瓜面膜进行补水。

(图片ID:61161640,夏天护肤)

二、使用洁面产品认真洗脸

想在夏天也继续保持肌肤白净?洗脸就是最重要的一步啦!建议女生们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然后从T区、下巴,再到两颊和边角的顺序仔细清洗,确保洁面产品无残留。

Reiko认为下面这款洗面奶非常你适合分享在朋友圈哦↓↓↓

Miss face豆乳雪肌洗面奶

产品规格:15g

产品特色:MISSFACE无添加的护肤品是您肌肤的美食!洗的净不紧绷,让肌肤跟黄气暗层、肤色不匀、无光泽统统说拜拜!

推荐理由:日本药妆NO.1!150克豆乳雪肌美白洗面奶,是一支可以淡化色素痘印深层清洁的洗面奶,能轻轻松松告别痘后印迹!令你在夏天依旧保持肌肤白皙水润潮气蓬勃!

更新时间:2020/12/28
  • 更新时间:2020/12/17
  • 更新时间:2020/11/27
  • 更新时间:2020/11/25
  • 更新时间:2020/11/22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