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长外套怎么搭配?照着这样穿时尚又有范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7 11:33:36 | 栏目:女装搭配


在冬季,长外套是必备的,穿起来自带气场哦!白色的长外套在日常特别常见,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白色长外套怎么搭配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白色长外套怎么搭配

搭配1:上衣+阔腿牛仔裤+西装风白色长外套

黑色的上衣搭配浅蓝色的阔腿牛仔裤作为内搭,从视觉上看起来很显高显得有气场。外面配上一件白色的西装风长外套,整体看起来简直不要太高级啦!许多欧美女性都喜欢这样穿哦!穿起来真的很有范儿!搭配单鞋或女式皮鞋最合适了,高个子的女生这样穿真的是超模即视感。

搭配2:上衣+紧身裤+H型白色长外套

白色的长款外套穿起来很素雅,尤其深受众多职场女性喜爱,能提升自己的气质和魅力哦。咖啡色的上衣搭配紧身裤作为内搭,外面配上一件H型白色长外套,脚上搭配尖头高跟鞋。这样穿真的很优雅很有小女人味,无论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的女性,都很适合哦!

搭配3:修身连衣短裙+白色毛呢长外套

黑色修身连衣短裙穿起来特别显身材,尤其是拥有完美身材曲线的朋友们,可以多穿这种修身的裙子哦!真的非常性感!外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毛呢长外套,这样穿不仅能露出迷人的双腿,同时也能显得气场十足。

搭配4:上衣+直筒西裤+白色收腰系带长外套

白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直筒西裤,外面配上一件同样是白色的收腰系带长外套,整体都是白色系的穿搭,看起来真的很高贵典雅,显得特别有英伦风的儒雅气质哦。女性穿白色长外套这样搭配真的超级显气质的,脚上搭配白色尖头高跟鞋最合适好看啦!高个子这样穿出门回头率爆棚,矮个子女生这样穿能显高和提升气质哦。

搭配5:收腰连衣A字长裙+白色宽松长外套

外套搭配连衣长裙特别淑女有女神范儿,黑色的收腰连衣A字长裙作为内搭,外面配上一件白色的宽松长外套,这样穿特别时尚有气质哦。脚上可搭配平底单鞋,高跟鞋或是懒人毛拖,显得很随性又不失时髦呢!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女装搭配 白色长外套搭配 冬装搭配 牛仔裤搭配 耳环 耳环饰品 脸大耳环 裙子 矮个子裙子 显高显瘦裙子 服装 30岁女人穿衣 30岁衣服牌子 时尚穿着 腿粗 男士穿着 孕妇装 孕妇穿衣 孕妇穿衣注意事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