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拉娜收腹霜价格使用方法效果介绍

编辑:璐璐 | 更新时间:2007-11-16 14:15:15 | 栏目:综合公司



   姗拉娜收腹霜是一款很好用的减少腹部脂肪的护肤品,本文详细介绍了它的功能、原理、成分、使用方法、效果和消费者的真实体会。

姗拉娜收腹霜的功能:可以减少腹部脂肪及赘肉囤积,收紧松驰肌肤,令腹部平坦、紧实、光滑、富有弹性。

姗拉娜收腹霜的原理:采用法国、瑞士卓越科技,揉合天然植物精华,别具神奇的发热燃脂配方,集收腹、紧肤于一身,创新配方营造塑身新感受。使用姗拉娜收腹霜短时间内可减少腹部多余脂肪及赘肉,收紧松驰肌肤,令腰腹平坦、紧实、光滑、有弹性。



姗拉娜收腹霜成分

可拉果消脂素:西非可拉果提取物,作为脂肪分解促进剂,能促进微循环,燃烧多余脂肪。

硅烷醇c:激活细胞内脂肪酶,消耗体内油脂,促进体内多余脂肪转变为游离脂肪酸。

假叶树:促进血液循环畅通,滋养肌肤。

爱科西摩蛋白:刺激纤维细胞生长,重组结缔组织,保护弹性纤维组织及胶原蛋白。

积雪草:刺激胶原蛋白合成,修复断裂受损的纤维组织,有效收紧松弛肌肤。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综合公司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