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下半身减肥片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07-12-5 14:38:55 | 栏目:综合公司


dhc下半身减肥片30日 (60粒)
dhc的这款下半身减肥保健食品能针对这些情况帮助您调节自己的体形,使你拥有一个黄金比例的身材!

   有很多人的下半身肥胖是由于下半身积有本应该排出体外的水分积累而引起的。另外有好多是因为长期的不良坐势站势引起下半身肥胖的哦,可能你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这点呢!dhc的这款下半身减肥专用营养片30日能针对这些情况帮助您调节自己的体形,使你早日拥有一个黄金比例的身材!
适用人群:
1。排除平时运动不足造成下半身积累废弃物及不需要的水分。
2。促进血液循环。纠正长时间站立或是长期站势坐势不正确引起的下半身粗大。
3。本品为纯植物提取,无副作用 



 服用方法:每日晚餐后服用2粒即可。
* 对敏感者、长期期服药人士、长期病患者、孕妇及授乳者,食

用前请先咨询医生意见
* 请依照建议用量服食,避免过量服食

1.排除平时运动不足造成下半身积累的脂肪及不需要的水分。

2.促进血液循环。纠正长时间站立或是长期站势坐势不正确引起的

下半身粗大。

3.本品为纯植物提取,没有副作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综合公司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