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肤宜去黑头撕拉式鼻贴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1 11:25:17 | 栏目:鼻贴

产品官网介绍

爱肤宜去黑头撕拉式鼻贴用了8年去研究,只为强而有力去除黑头,采用纯天然的草本精萃,无添加任何色素,15分钟即可以去除黑头,粉刺、油光三大问题!

产品功效:爱肤宜去黑头撕拉式鼻贴质地柔软,性温和,在拉撕的过程中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有效改善t区油光,收缩毛孔,去除青春痘,暗疮,令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9元

优惠价:¥9.99元

最新打折优惠:暂时无其他优惠信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爱肤宜鼻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爱肤宜】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爱肤宜去黑头撕拉式鼻贴,小编在27000多名消费体验者中了解更多的情况,得出以下的数据:

1、30%的体验用户感觉味道不错哦;

2、25%的体验用户感觉挺稠;

3、12%的体验用户感觉皮肤无负担;

4、15%的体验用户感觉有点稀;

5、8%的体验用户感觉挺细腻、保湿不错哦;

6、10%的体验用户感觉味道一般吧!

这一款爱肤宜去黑头撕拉式鼻贴动态评分为:4.6分,良好。

小编总结:爱肤宜去黑头撕拉式鼻贴所带给消费者的效果还是可以的,当然也占有一部分的顾客反映不是很好,一是觉得难撕,二是觉得味道有点难闻!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把鼻子及四周用洁面产品洗干净;

2、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子,使毛孔扩张;

3、涂用适量本产品 ,待10到15分钟干透后,自上而下揭除鼻贴即可;

4、用清水清洗干净。

鼻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