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np去黑头收缩毛孔鼻贴套装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17 11:22:30 | 栏目:鼻贴

产品官网介绍

cnp去黑头收缩毛孔鼻贴套装来自韩国,是韩国目前十分畅销的一款鼻贴套装,包括了2种鼻贴,1号鼻贴去黑头,2号鼻贴修护镇静皮肤,让爱美者轻松去黑头,还无需担心毛孔变得粗大。

产品功效:韩国cnp去黑头收缩毛孔鼻贴套装由天然无刺激的金镂梅水、鼠尾草提取物、薄荷提取物、柠檬叶提取物等制成,适合皮肤多油、黑头繁多的人士使用。cnp去黑头收缩毛孔鼻贴套装会为你打开毛孔,清除黑头与污垢,尔后再修复你的毛孔细胞,镇静皮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5元

优惠价:¥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1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cnp去黑头鼻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cnp】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np去黑头收缩毛孔鼻贴套装对于消费者来有哪些功效呢?本期有23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分享给你:

1、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收缩毛孔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韩国cnp去黑头收缩毛孔鼻贴套装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韩国cnp去黑头收缩毛孔鼻贴套装以温和性质与超强的清洁度备受称赞,而且还能保湿滋润,避免去黑头后的皮肤受损,真的很不错呢!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清洁面部后,先用1号鼻贴膜敷在鼻子上,10-15分钟后取下,用棉棒清洁鼻子;

2、取出2号鼻贴膜敷在鼻子上,大约10分钟后即可取下。

鼻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