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iore碧柔去黑头鼻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22 10:22:41 | 栏目:鼻贴

产品官网介绍

日本biore碧柔去黑头鼻贴适合所有有黑头的人士使用,产品含有深入毛孔的配方,紧贴鼻子时即开启强效清除毛孔粉刺的功能,将鼻子上的黑头统统扫光,让你告别草莓鼻。

产品功效:日本biore碧柔去黑头鼻贴中含有花王独特的深入毛孔配方,十分贴合肌肤,强力拔除黑头与粉刺,不损毛孔。每周使用1-2次日本biore碧柔去黑头鼻贴,你的鼻子会越来越白皙光滑,直到看不见黑头。

优惠打折

市场价:¥50元

优惠价:¥22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2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碧柔去黑头鼻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碧柔】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biore碧柔去黑头鼻贴去黑头效果如何?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4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邮费便宜;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去黑头粉刺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不好;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去黑头粉刺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日本biore碧柔去黑头鼻贴共收获了863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828个,中评16个,差评19个,好评率在95.94%

小编总结:日本biore碧柔去黑头鼻贴是一款十分畅销的去黑头产品,质量优秀,清洁度强,去黑头效果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清洁面部后,用清水湿润鼻子;

2、擦干双手,取出鼻贴,撕开胶片,贴于鼻子上;

3、用手指轻轻按压,帮助鼻贴内的空气排出;

4、待到10分钟后,即可将鼻贴撕下。

鼻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