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漾男女通用撕拉式去黑头鼻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8-8 9:07:33 | 栏目:鼻贴

产品官网介绍

你的鼻子是否有黑头过大、毛孔粗大、粉刺、油脂分泌过大等问题,那你可以使用今漾男女通用撕拉式去黑头鼻贴,鼻贴中包含了海底珍贵提取物,可以深层清洁你的毛孔,修护肌肤,让你的鼻子越来越干净亮白。

产品功效:今漾男女通用撕拉式去黑头鼻贴富海洋珍贵提取物,能够高效清洁你的毛孔,清楚黑头、粉刺,改善油脂分泌过大与毛孔粗大等问题,配合配套的紧致修复水护肤,就能完美修护去黑头后的肌肤,紧致肌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0元

优惠价:¥3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5.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8/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今漾鼻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今漾】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今漾男女通用撕拉式去黑头鼻贴到底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5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今漾男女通用撕拉式去黑头鼻贴共收获了406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404个,中评0个,差评2个,好评率在99.51%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今漾男女通用撕拉式去黑头鼻贴的质量是十分不错的,有效吸出黑头,再及时配合紧致修护水护肤,就能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了。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清洁面部后,利用热水蒸汽熏脸,打开鼻子毛孔,然后用清水湿润鼻子,取一张鼻贴紧贴于鼻子上,大约20分钟后可由下往上撕开,之后再使用毛孔收缩液修护鼻部肌肤即可。

鼻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