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真我女士香水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3-11-3 9:28:37 | 栏目:女士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迪奥真我女士香水散发着自然优雅花香调以及细长的瓶颈,无论是从香芬还是瓶子形体设计都是以体现优雅,高贵风格为主调。小巧精致给人圣洁愉悦之感,随之伴来的浓郁幽香更令您心醉。

产品功效:迪奥真我女士香水以玫瑰和大马士革梅的花果香调,特别适合出席经常宴会以及现代优雅女性使用。清幽香味优雅却不高高在上,尤其是搭配晚装使用,悠悠的香味让您身体散发别致的气质。

优惠打折

市场价:¥38.4元

优惠价:¥9.6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款香水现已超优惠包邮价格,还有买二送一系列活动,更多惊喜价格让您心动。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迪奥真我女士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迪奥】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迪奥真我女士香水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迪奥真我女士香水,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3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瓶身好看;

3、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是正品;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6、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这一款迪奥真我女士香水的动态评分为4.7分,优秀。

小编总结:迪奥真我女士香水精细小巧的外型方便携带,特别适合性感优雅女士出席宴会之用,让您摇身一变成为时尚派对上的气质女王。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香水喷口应保持身体约30公分的距离轻轻均匀喷洒,不要集中在某一处即可。

女士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