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雅顿持久花香女士香水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2-16 10:04:07 | 栏目:女士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雅顿持久花香女士香水,高贵典雅,是一款现代感十足的香水,瓶身仿若纽约第五大道的建筑风格,同时包含着无限的女性温柔。

产品功效:顶级的保加利亚玫瑰、菩提、依兰及茉莉,传达着现代都会女性摩登时尚、自信活跃的风采。她代表着一个地方,一种态度,传达现代都会女性摩登时尚、自信活跃的风采。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商品现正进行限时超值活动,正品质量优惠价格,更多惊喜等着您!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2/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elizabeth arden雅顿女士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雅顿】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雅顿持久花香女士香水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雅顿持久花香女士香水,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持久;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精美;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一般;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一般。

此商品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性感极具诱惑的香水魅力,让整体香氛呈现宛如女人的性感体香,让魅力在举手投足间尽情释放。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擦香水时,需注意不要直接对着皮肤喷洒,尤其是暴晒的部位,如脸部、脖子等。

建议使用香水覆盖法,使香水更持久。先使用香水系列的沐浴乳来洗澡,然后再接着以香水乳液涂抹肌肤,外出再选用同系列香水喷洒。

女士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